nailpolish

這裡的Pha/Wayo/Forth/Beam/Ming/Kit,
是用 God/Bas/Tee/Tee/Kimmon/Copter拍攝的逐月之月為發想題材,若妳是看新版的2moons,看完文滿足幻想就默默離開吧! 心已死

《 You got love, I got the key 》 God X Bas


第四章





-私設如山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「 只想每頓飯都有你陪著吃,很困難嗎?」女人說

回答她的只有剛被男人關門的聲響。




--The END


按下send鍵,God揉揉眼睛站了起來,除了寫書最近又接了雜誌邀約,短文難不倒他,只是又剝奪了睡覺時間而已。


God起身翻找冰箱,慣例拿出雞胸肉,燒了鍋開水想起樓上小孩有天嫌棄的臉;

「又是雞胸肉我快吐了,很沒味道欸」

「沒辦法,我靠這個維持身材啊」

God真心覺得委屈,卻又不想看到小孩倔強又委屈的眼神;一個人隻身在外很辛苦的⋯,God拿出馬鈴薯跟紅蘿蔔切塊後放進電鍋悶煮;拿了顆洋蔥切絲,跟雞胸肉一起下鍋翻炒,加水,放入咖喱塊;再轉身洗了米,把昨晚吃剩的蘋果刨絲放進鍋裡;這才悠閒的泡了咖啡,享受一下,


電鍋跳起,God熟練的將食物全數倒入已經燉得香味四溢的咖哩湯中,試了試味道加了些牛奶讓咖哩更濃郁,無意識的舔了舔大拇指,腦中閃過⋯那天,他的手指滑過Bas嘴唇的觸感⋯⋯⋯

好軟⋯



God回神轉為小火設鬧鈴,準備上樓叫小孩起床。


Bas聽見開門聲,反射性的拉起被子蓋過頭頂,順便把自己捲成蠶蛹樣;God看著床上條狀物表示哭笑不得;彎腰把條狀物從床上「鏟起」後舉高,嚇得Bas尖叫出聲,把臉露出後扭動著身體說

「放我下來,我醒了」

對於God叫人起床的招數翻陳出新的真是領教夠了,可是被窩好溫暖啊⋯;Bas頂著一頭亂毛,在God帶笑的眼神中,步履蹣跚的走向洗手間⋯


「Bas,樓下火還開著,我先下樓,好了就快下來,別讓我再上來一次」

「好啦」

嘟囔聲中夾雜著委屈,Bas好想念軟軟的床啊⋯不能再睡一會兒嗎?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 更很慢,超慢

- 心情不好打文格外順手 (自以為)

- 不會虐的(因為我不會寫虐文啊哈哈哈XD)


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