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ilpolish

這裡的Pha/Wayo/Forth/Beam/Ming/Kit,
是用 God/Bas/Tee/Tee/Kimmon/Copter拍攝的逐月之月為發想題材,若妳是看新版的2moons,看完文滿足幻想就默默離開吧! 心已死

掰掰~


9/1看完神的見面會

覺得是時候說掰掰了

追星就是一種感覺

看得出來你很認真在表演

但這是見面會不是舞台劇

我沒辦法接受擊掌合照時你的眼神空洞

一臉「隨便你要怎麼樣都可以我配合」

買最前面的票不是為了看你表演

而是可以有時間跟你互動

但沒有eyes contect讓我很失望

所以 我脫神坑 絕對不會再回來了

至於未完的Tae Tee坑

希望他們還能組CP

我的大綱都寫好了

但沒有愛寫出來的就會是垃圾

我不願意濫竽充數的寫出來給你們看



謝謝你們願意看我的文
謝謝你們給我的愛心

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