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ilpolish

這裡的Pha/Wayo/Forth/Beam/Ming/Kit,
是用 God/Bas/Tee/Tee/Kimmon/Copter拍攝的逐月之月為發想題材,若妳是看新版的2moons,看完文滿足幻想就默默離開吧! 心已死

《 you got love, I got the key》



第五集

- God X Bas
- @私設如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Ming覺得最近的Bas看起來跟平常無異,就是個死大學生樣;但精神明顯變好,臉頰肉也變多了⋯

「Bas,有生意,要接嗎?」
「可以」
「但是我今晚的飛機,你自己可以嗎?要不要我打電話請God來接你」
「⋯別了,已經麻煩他很多了」

在吧台裡優雅擦著紅酒杯的Ming抬眼看向趴在桌上的Bas ,欲言又止
「你⋯」
「嗯?」
「說不上來,但就覺得你不一樣了」
「希望是有錢的不一樣」
Bas坐起,望向Ming
「P'Ming, 可以的話多幫我介紹生意吧!」
「Bas......」
「你的顧慮我知道,但我真的真的真~的很想出國唸書,覺得那是唯一可以改變我人生的方法」
「我盡量」
「謝謝P,我先去準備」
「嗯,留在這睡吧,早上再回家」
「好」

Bas起身走向酒吧走廊盡頭,拿著鑰匙打開門,走上樓梯⋯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God坐起身,莫名覺得心悶,慕尼黑走來用頭磨蹭God手臂;God的撫摸讓慕尼黑舒服的打著呼嚕、God卻皺起眉頭、喃喃自語

「哪裡怪怪的?」

碰~的一聲,聽起來像是樓下大門被用力推開撞到牆壁的聲音、接著是重物落地的聲響;God直覺不妙,飛奔至樓下,果然看到Bas癱在樓梯上,熟睡似的緊閉雙眼

「Bas, Bas 醒醒!」

聽到叫喚聲,Bas勉強睜開眼看著God

「 P'God....」 頭一歪,昏睡在God懷裡⋯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抱歉欸,我回來了,還有人看嗎XD

-這個星期六(2018/09/01)在台灣台北有神哥見面會,目前還有票噢,走吧!我們一起去看神哥

评论(1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