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ilpolish

這裡的Pha/Wayo/Forth/Beam/Ming/Kit,
是用 God/Bas/Tee/Tee/Kimmon/Copter拍攝的逐月之月為發想題材,若妳是看新版的2moons,看完文滿足幻想就默默離開吧! 心已死

《you got love, I got the key》


- God X Bas


第六章



「Bas.....Bas.....」

God有生以來第一次感到驚恐; 除了昏倒這件事之外,是⋯現在該怎麼辦?

兩手使力把Bas摟住抱起往樓上走,小孩看起來沒這麼沈啊@@ 還是自己太久沒運動了

God有點喘⋯

把人放倒在自家床上蓋好被子後,看小孩睡得挺熟的。摸了摸額頭溫度正常;God輕輕關上房門

「Hello」

「Copter我是God,有事要問你」

「呦~快說吧」

「我朋友昏倒了,但是摸起來沒發燒也沒流汗,聞起來也沒酒味,現在該怎麼辦?」

電話那頭的Copter推了推眼鏡,問道:

「你朋友幾歲?」

「呃⋯應該19、20吧」

「應該?不是你朋友嗎?」

「正確地說是常碰到的鄰居」

「這樣啊⋯」

這下Copter好奇心完全被挑起了,跟God朋友十幾年,個性偏冷的他有段時間沒跟自己聯絡了,一打來就是問陌生人的事,這太奇怪了

「你運氣好,我今天沒診,等等去你那看看」

「呃⋯」

「問你問題你也回答不出來,要不是看在我倆交情我才懶得過去咧」

(其實只是想滿足自己的好奇心而已)

「好,到樓下Line我」


God嘆了口氣,開了火煮粥,不一會兒滑蛋牛肉粥的香氣瀰漫整間屋子,連慕尼黑都伸長脖子嗅著,房內的男孩卻仍睡得香甜⋯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God個性偏冷這不是人設這是事實
(看完兩次見面會有感而發)

-但God依舊是男神

-慢更,勿催,文長,小虐

-謝謝看文的你們跟給愛心的你們❤️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