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ilpolish

這裡的Pha/Wayo/Forth/Beam/Ming/Kit,
是用 God/Bas/Tee/Tee/Kimmon/Copter拍攝的逐月之月為發想題材,若妳是看新版的2moons,看完文滿足幻想就默默離開吧! 心已死

《 You got love, I got the key 》




- God X Bas

- 私設如山

- 小虐文 , 胖粉請右轉出門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第二章


在太陽昇起後才想睡的God無可避免的又遇見在清晨回家的鄰居,這次不同的是、有人扶著他一起回來;God看著那人步履不穩,頭歪歪的靠在身旁的男子肩上,男子一手攬著他的腰,一手拿起鑰匙開門⋯

經過God門前,好奇的挑起眉看著鐵門內的God

「你們認識嗎?」

「昨天早上見過一次,他⋯怎麼了? 喝醉了嗎?」

只見眼前人意識不清、雖然想張眼看向聲音來源但只是眼皮抖了抖又睡下去;God打開鐵門

「他才幾歲怎麼喝成這樣?」

問出口的同時傾身向前聞了聞,卻只有淡淡的香味飄過⋯

眼前有著桃花眼的男子看著God的動作,若有所思的說

「是有點茫了,可以麻煩你一件事嗎? 我叫Ming,他叫Bas你應該知道,他今天下午有課,可是我有事沒辦法來叫他起床,他睡昏了電話可是叫不醒的,可以嗎?」

雖然對初次見面的人就提出要求,但Ming直覺這個人可以信任⋯

「可以是可以,那我要怎麼叫他?」

Ming從口袋中取出一串鑰匙

「這是Bas放在我這邊的,明天我再來找你拿,或是你放在Bas家也可以」

說完扛起看來陷入夢鄉中的Bas往樓上走,回頭看向God

「麻煩你了,請在12點叫他,你開門後可以直接進房間搖醒他,太溫柔他可是會一直睡下去的」

God躺在床上,聽著樓下大門關起後轎車離去的引擎聲,沉沉睡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鬧鐘吵醒睡夢中的God,起身給慕尼黑倒了飼料加了水,God簡單的烤了吐司煎起雞胸肉,想起早上被交代的任務,又多準備了一份,從冰箱拿了牛奶,轉身上樓

開了門小心翼翼的看著跟自己格局一模一樣的房間,可能是剛搬來的關係,客廳地上有幾個未拆封的箱子,打開冰箱發現空空如也,God嘆口氣把牛奶放著,沿著狹小的走廊轉進房間,推開半掩的門,地上散落著一張張的紙,還有鉛筆,God看向大床上熟睡的人⋯

「Bas、Bas起床了,要上課了」

完全不動⋯God好氣又好笑的想起Ming說「搖醒他」這三個字的眼神很認真,手掀開被子一角,握住單邊肩膀,意外發現自己的手剛好握住Bas圓潤的肩頭,God坐在床上,另一手撐在床沿,搖動Bas

「Bas、Bas起床了,要遲到了」

依然不動,連睜眼的跡象都沒有,God無可避免的雙手握住Bas肩膀,出力搖晃

「起床了你這懶豬!」

「啊啊啊啊啊啊啊!地震嗎?」

Bas睜眼茫然的看向窗外,突然意識到房間裡有人

「你是誰?怎麼會有我家鑰匙?」

God心裡慶幸還好這傢伙不是女生,要不然他現在可是私闖民宅還加上意圖猥褻咧⋯

「你忘了嗎?我住三樓,昨天見過面,送你回來的人今天有事,拜託我來叫你」

「噢⋯」

Bas一臉尷尬的抓了抓頭髮,仰頭看向已直起身的人,個子好高啊,應該有185吧!

「咳⋯我叫Bas,你叫什麼?」

「God」

「God謝謝你」

God看著還坐在床上的Bas,微捲的頭髮亂翹,一雙大眼半瞇的打著哈欠,寬大的T恤因為方才猛得坐起身,下擺往上捲起,露出一截白嫩嫩的腰,God這才意識到眼前人雖然是男生,但是是個漂亮的男生!

「咳⋯,那個,我帶了雞肉三明治跟牛奶,你將就吃點再去上課吧,我先走了,鑰匙給你放桌上」

「謝謝你,P' God」

軟軟甜甜的聲音讓God停下腳步,回頭望向站在床邊的Bas,後者朝God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⋯

「改天見囉!P' God」


「怎麼會有男生笑起來這麼好看?」God回到家問慕尼黑



-待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- 期待24號6枚的活動,坐等神胖糖☺️

评论(5)

热度(21)